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°º♥~原谅我这个没有耐心的妈妈~♥º°

一整晚都没有什么睡好的我,真的很累!!
我的黑眼圈+眼袋把我变得更加憔悴和老了很多~~~ :(
没有办法,昨晚那两个小瓜轮流哭闹,
我也不知道爬起身多少次了。
就是甯甯已经一个月跟我一起睡了,所以她半夜都会起身找我。
只要她没有看到我在她的身边,她就会哭着找我了。
就是因为她很习惯的依赖着我,
所以昨晚我决定把他俩姐弟放在一起睡。
那么我和老公也可以同床共眠了~~~
我们可是分开睡一个月了。
还记得上个月的十号晚上开始,工人回去了,
加上甯甯发烧,所以我的陪她一起睡,方便我照顾她。
为了怕弟弟被姐姐传染到,所以就把他交给睡在床上的爸爸一起睡。
半夜就由我泡奶,爸爸负责给弟弟喂奶。
那么我就不用那么辛苦要起身照顾两个,
只要把泡好的奶交给爸爸就可以再继续睡了。
所以就这样维持了一个月~~~
我就是想到甯甯这样黏着我不是办法,
所以就决定自己要辛苦一点把他们放在一起睡。
可是就是这样第一个晚上而已,甯甯一看到我和爸爸一起睡,
就一直哭着叫我:“妈妈.....妈妈.....噢噢.....噢噢......”
(就是要我去她那里睡得意思)=='''''
我陪了她一下,她睡了又醒,好像知道我会走开似的。
最后我发火的大骂她,骂得我很气很气之下,我打了她大腿一下。
这时她爸爸就起身了,一直在sayang她~~~
而我却是很火大的在大骂,骂得我喉咙很痛很痛。
(其实我已经喉咙痛的没有声音了)
气的我转身之下,我倒回床去睡,她又哭。
她硬就是要跟着我睡就对了,最后没有办法,
她就跟着我睡大床,爸爸和弟弟睡地板的床。
之后,她也哭得累得睡着了,我总于可以睡了。
睡了不到一个小时,她又哭了!!!!!
我直接就是火大的要爆炸了!!!
我叫她爸爸把她带出去,因为我看到她就会很生气。
她爸爸也把她带出去,因为他怕我会生气起来又打她了。
说真的,其实不是我想打或骂她。
只是有时候她一直这样哭闹,真的会把我们弄得很烦~~~
明明已经很累了,却还要这样被孩子哭闹,真的会累垮去!!
我不是要埋怨什么,我只是想发泄而已。
我真的总于感受到当妈妈的辛苦了~~~
我知道当妈妈需要很大的耐心......
可是就如我说的,我的耐心还没有来,脾气就先来了!!
就连我自己也控制不了。
每当我骂或打了她之后,看到她睡着的样子,
我就会有种很内疚的感觉。
我会问自己为什么要骂或打她???
她也不过是个小孩,我们做大人的不是该学会有耐心的教她吗??
甯甯,原谅我不是个好妈妈,原谅我不会教你。
我会学会培养我的耐心,我会好好教你。
对不起,我的宝贝女儿~~~~~

睡前一副很严肃的样子~~

之后,只要我叫他一声“弟弟”,他就会笑成这样了~~

我很爱他的笑容,帅+可爱~~

*10pm* 他俩总于睡着了,你看那个睡姿是该怎么形容啊??

总于我再次睡回我的大床了。(原谅我的丑样!!)


**我知道我忽略这里很多个月了。
抱歉,因为最近很忙,
忙得我自己连睡觉时间都不够。
我会尽快简单的更新这几个月的近况。: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