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八月份的全天家庭日~~~

[18-08-2010]
今天是我家八月份的全天家庭日。
其实妈咪很少会选择休息一整天的~~~~
可是因为最近生意真的不是很有人,妈咪说每天做都很累。
倒不如休息,顺便可以抓蛇,哈哈!!!
今天一早妈咪他们九点多就来载我和甯甯了。
因为甯甯还在冲凉,所以妈咪他们在我家等了我们一下。
弄好了,就去河婆和姐他们一起吃早餐。
我喜欢一家人一起吃早餐的时候,那也是我们八卦的时候~~~嘻嘻~~
甯甯很坏蛋的不要我,却要黏着她的姨姨们。
好的,不要我也好,我不必烦恼!!
35周的我,很肥了吧!!
你看她在学touch screen的电话~~~晕!!

很霸道的背着她姨姨的包包。。。

超开心因为有姨姨的包包~~~

我也不知她在开心什么!!
在想什么,宝贝??

niing niing......1

niing niing.....2

这张是我最爱的,我会洗大大张放在房间!!哈哈......

吃饱了,我们就去了巴刹大街那里。
可是去了一下就下雨了,所以我们就去了百盛!!
毕竟那里不会淋到雨,而且有冷气嘛~~~
我们在那里逛了大概两个小时。
我们也在那里吃了麦当劳,因为中午的时间没有什么人。
也正好遇到有GCB BURGER,他们说要试吃。
甯甯最喜欢薯条的了,还要两手艘拿着薯条吃才甘愿~~~
雯教她吃番茄酱,超级好笑的!!
起先的第一口她觉得很酸,可是后来她很喜欢哦。
拼命的点来吃,我们看了都好笑,还差不多吃了一碟的番茄酱勒。
后来给她试吃我最爱的BBQ酱,可是她不喜欢,可能太酸了~~~
看来她比较喜欢番茄酱!!嘻嘻。。。。

雯说这张像被遗失的小孩~~哈哈



她最爱吃薯条。

很贪心的她~~~

最爱吃番茄酱!!

再点~~~

你要吃吗??

试吃BBQ酱,可是不喜欢。
她用珍的电话自拍,可爱~~~

甯甯和她的妈咪(我)~~

这张比较好看~~

之后,我们去了帝宫。
没有买什么,只是逛逛过过时间!!
我们带甯甯去了玩具车那里,她很喜欢哦。
那个木马还可以两用玩,很好。
所以我和老公决定要买那个木马给她。
虽然比较贵,可是她爸爸疼她嘛,所以就说要买给她咯~~~
我的妈妈,也就是甯甯的外婆也买了个可爱的袜子给她。
真的很宠她啊,时不时就买玩具还是东西给她,
真的气死人!!!
不过那个袜子真的很可爱,而且外婆疼她的外孙是应该的。
所以我也没有阻止她买~~~~
(不过假如很贵我就会阻止她的哦~~~)

很开心的骑木马~~~

很可爱的木马,对吧??

这个也是很可爱~~

拿着外婆买的袜子,很开心吧!!

很多事的要帮忙提着纸袋,受不了。。。
回家了~~~

这张的她很认真哦,哈哈!!
去了帝宫,我们就回家休息的了。
晚上,我们去了鱼虾蟹池晚餐!!
我们点了螃蟹2kg,不过我没有吃啦。
因为我带着甯甯,我也不想吃。
吃饱了我就去富丽华走走,没有买什么就回家了。
很简单的一天家庭日就这样过了,可是却是很开心的一天!!
我们的家庭日就是这么简单,但简单的来却很开心~~~

妈妈买给甯甯的,很可爱的牛牛~~~

这是我今天的收获,买给我肚子的小老虎的。
这件衣服也是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!!
因为今年是虎年,而且这件衣服很可爱。
我找了很久才找到,而且只剩下两件。
还好还被我买到,很开心~~~~

小老虎睡衣

我喜欢那个睡衣的老虎纹~~~可爱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