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

榴莲~~榴莲~~

今天下午回到家里,告诉老公我要去热棒棒买面包。
他说好的!!!我就跟他出去溜了~~~~
半路上(在室内体育馆对面),老公就对我说:“榴莲.....榴莲.....”
然后再问我要吃吗??
其实我很想吃,可是我想到一到一定很贵的。
所以就说不要咯!!原以为他会听到我说不要,他就没有停车下来买。
谁知道他说:“我先买回家放那里,怕你想吃没有好吃。”
结果就买了三粒榴莲,RM80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三粒八十块的榴莲,心疼啊!!
可是老公说不要紧,我爱吃就可以了。
呼呼。。。。好幸福的感觉哦~~~
回到家,忍不住就自己先开了一粒最小粒的榴莲来吃了!!
自己吃了一粒就算了,过了两个小时,
又再开多一粒再吃!!!!
晚上吃饱了后,老公再开多一粒,我又再吃。
天啊,我怎么这么会吃榴莲啊????
不是很喜欢吃榴莲的我,竟然可以吃那么多榴莲下去??
看来我的小老虎很爱吃榴莲哦~~~~
好的,爸爸会买很多给你吃,乖乖哦~~~~
**和老公说好明早去吃牛肚汤,记得叫醒我啊!!!
晚安~~~~

3 durians RM80...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