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甯甯会站起来了。。。。

刚才,我和甯甯一起在妈咪家里。
大姐在后尾厨房准备经济餐的食物。
我把甯甯放在地上,因为我怕她会从上面跌下来!!
放她在baby walker的话,她又会乱走乱拿东西。
所以妈咪说把她放地板是最安全的~~~~
我把他放在地板,给她玩具。。。。
我自己就坐在沙发玩电脑。
之后,我要把电脑拿进房间充电,我还告诉她要乖乖坐在那里。
谁知不到一分钟的时间,我从房间出来的时候,
我竟然看到他扶着沙发站着,(为了要拿沙发上的奶瓶),
我自己还愣了一下~~~
之后,快走前去站在她旁边。因为怕她跌下去!!
当她拿到奶瓶了之后,就跌坐在地上。
她没有哭,反而还很开心的拿到奶瓶~~~~
很可惜来不及录下来,也没有拍下来。
当时的我已经愣的忘了一切,后来才想起已经来不及了!!
第二次,我再叫她拿的时候,就已经不成功了。
因为她是靠沙发上放的毛巾,拉着毛巾站了起来。
后来我把毛巾拿走了就不成功了!!
不过不要紧,她会慢慢开始学会站起来的~~~~
我特别开心,因为甯甯真的长大了~~~~
现在的她会向你表示“她不要”,拼命的摇头或者摇摇她的手,
表示不要。忽然觉得她真的很厉害~~~~
不愧是我和老公的宝贝女儿。。。。。
我们大家都爱你,宝贝甯甯~~~~~~~
**这个是我第二次试她的,想要录下给大家看
可是不成功。下次成功了,我一定上传得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