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最近。。。。

最近的我超级死睡。。。。
又像回以前一样了!!!
一天可以睡足十三个小时,每次都是中午十一二点才起床。
我的宝宝醒了就丢给工人,然后再到头大睡。
天啊,睡了十三个小时后,我下午还有午睡哦!!
真的有够“猪”啊。。。。。吃饱就睡,睡饱就吃~~~
老公说不要紧,气死我!!
好的,可能太累了吧。
今天老公去沙巴谈生意了,我们在家。
很闷也和想他~~~~~
我想和他一起睡,我不喜欢独自一个人。
不过我学会了长大和勇敢了点!!
也许我真的长大了,因为我比较勇敢了。
是件好事吧~~~~
希望时间可以快点过,不要让我那么痛苦。
我真的很想你,宝贝老公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