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

我该怎样???

分隔两地的爱情,一路来我都不看好!!
可是也许这件事情会发生在我的身上。
老公说他要出去闯闯,不要再这样下去!!
也许在那里真的是很好发展的地方。。。
再加上下个月我的工人就要回去了!!
就留下我要独自一个人在这个大家、独自睡在大床、
独自吃早午晚餐、独自看戏。。。。
做什么都少了你在身边~~~~
我觉得很难过。。。。
昨晚一整晚都在想,想了很多。
也想了一些不该想的~~~~~~
我害怕失去你,害怕你变成别人的。
不是我不相信你,只是我太爱你了!!
为什么我不跟去???
我需要留在这里照顾老公的生意、我需要顾家、
我还要带着我的女儿和照顾自己。
我独自可以吗???
我忽然觉得很空虚。。。。
好像要失去一切一样。。。
昨晚老公的另一个伙伴也为了这件事情跟老婆吵架了。
我心里在想,原来我们都接受不了!!
我该怎样??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