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

爱新年+忙+累。。。

星期六(30-01-10),和我的家人一起去看“爱新年”。
每一年我们都会去看这个表演,很精彩!!
我们五点四十分就去排队了,因为要快点进去选位置。
听说首五百名进入的可以拿到ai FM dj 的桌历。
我还记得去年我们没有拿到,因为太迟去了!!
到我们去到时,已经排很长了。
我还问妈咪说,会不会排到我们的时候,刚刚好没有了?
妈咪笑笑说不懂勒。。。。。
结果.............真的排到我们的时候剩下最后几本!!
还好爸爸和妈咪有抢到,我没有拿到。
不过妈咪有给一本我啦~~~呵呵。。。
还蛮多人一下,差不多满位!!
节目也很精彩,只能说他们真的很厉害。。。。
看完了,我们就去吃宵夜。
吃饱就回家睡觉!!
发觉到我的宝宝有点发烧了。。。。
快快拿药给她吃~~~~
到了星期天,还是会有点烧,不过比较好了点。
结果晚上我十一点多回来的时候,我抱她进我房间的时候,
她真的很烧!!吓死我了,快快贴了退烧贴和给药她吃。
一整晚都在哭,我也没有什么睡好。
到了四点多还是很烧,我就用那种塞屁股的药。
到了天亮会比较好些!!
下午,我带她回妈咪家。
爸爸看到她发烧,叫我快快带她去看医生。
我说有吃那天医生给的药,可是还是不会好。
妈咪说去给医生摸摸可能就会好了!!
原本要叫老公载我们的,刚好遇到他很忙。
所以我也不要麻烦他,自己驾车下去。
后来三点这样,就驾姐姐的车和阿雯一起下去。
等到差不多四点这样就好了。
医生说没有什么烧,三十七度这样!!
说可能退烧了。。。。
看好了医生,我和雯肚子很饿。
本来打算去吃rojak的,可是转到那里的时候,
甯甯已经睡着了。所以也没有去吃!
回到妈咪家,刚好妈咪有煮饭,快快吃饱饱。
晚上七点,要带我的工人去推拿手。
因为那天她跌倒扭伤手,已经接近两个星期了。
后来那个师傅说骨头已经走位了,里面也有积血。
不过半个小时就揉好了!!
现在我的宝贝喝好奶,睡着了。
我超累,感觉好像要生病了。
昨晚没有睡好,今天又饿坏肚子了。
多想现在就吞两粒panadol 然后去睡觉!!
可是我的身体不允许,没有便。
希望我不会生病。。。保佑我~~~~~


on da way going to "ai xing nian concert"......


when we waiting....her sick face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