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

最近~~~

还有不到三个星期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。。。。
很开心勒,我家的灯笼也吊上去了!!
可是老公不开心,他说因为要花钱啊。
已经先花钱做了壁橱,然后还要买年货,包红包等。。。
哈哈~~~~头痛了吧!!
没有便,每年的新年都是花钱的。
我要布置我的家里了,可是现在很懒惰。。。
好的,真的不可以那么懒惰了!!
今年的新年也比较特别,年初一和情人节是同一天。
哈哈~~~~好像和我们老夫老妻没有什么关系!!
也不是说没有庆祝,只是说很普通的过。
我还在烦恼要买什么给我自己,因为老公叫我自己选。
而他的礼物则不用了,因为我买不起他要的。
都是千千声的勒。。。我会晕倒啊!!
我就是烦恼我和他的礼物,该买的都买了。
还有什么是我和他没有的???
最近很累,吃饱就睡,睡醒就吃,这就是我的生活。
现在的我期待巴刹的“缤纷市集”。。。。
我喜欢去那里凑热闹,喜欢那种气氛~~~~~
今天去看了医生,结果早上等了一个小时是白等。
他忽然拿了锁匙就走人,说是去接生。
好的,我们也走人咯!!就等下午再倒回去。
和老公一起去925吃台湾牛肉面。。。
还记得前几次去都没有,气死人!!
今天总于吃到了,甘愿了~~~~
下午倒回去看医生,哈哈。。。我第一个进去!!
因为我是早上等的,所以先排我。
二十分钟搞定~~~~~
最近晚上混外面,早上就是在家一整天。
闷爆了!!~~~
不能做什么。。。。不能跳舞,又没有洗脸。
唉.......闷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