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

简单的倒数。。。

31-12-2009
09年的最后一天,忽然有种冲动想出去倒数。
所以决定了跟姐他们出去!!
去洗了头,然后换好衣服等他们来载我。
她们会需要很久的时间,因为她们要化妆~~~~
我不用,所以很快就好了。
我们先去吃东西,然后去帝宫走走。
我穿着高跟鞋,超级辛苦!!
真的佩服那些可以穿着高跟鞋的人那么自在的走来走去。
之后,我们就去凤凰城那里。
因为姐他们的朋友在那里。
我和珍只呆了一下就走了,因为不太喜欢那里。
只是唱歌而已,没有什么特别!!
而且在房间里面电话没有线,几怕妈咪和老公找不到我。
还好在厕所那里有线,刚好妈咪打来,就叫他来载我们!!
我们跟妈咪去富丽华那里,没有什么特别的节目,只是很热。
本来有放气球给大家抢得,可是那些拉子就拉那个绳子,
还整个人抱上去抢。。。。
天啊,拉子就是拉子,永远就是这么没有家教!!
妈咪叫我们不要站前去,因为那些拉子很恐怖。
所以说我们很讨厌拉子就是这样的原因。。。
接近十二点了,就打电话给老公来载我!!
因为我想和他一起过十二点,一起看烟花~~~~
我们是在油站打油的时候,看到烟花的。
回想起,六年前的这天,我才认识他,
他带我去罗东小学前面说心事,我们一起渡过十二点,一起看烟花。
还记得那时我们还没有开始拍拖!!
我怀念以前的日子,可是只能说时间不留人。
过去了只能回味,无法回头!!
今年的倒数很简单,可是我只需要我最爱的人在我身边就足够了。
很想说,希望新的一年,我们的爱情可以更坚固。
我的家人全部平平安安,那就足够了。

31-12-09 de mie

i'm ready~~~

waiting...

i like tis much~~~~

fat mie >.<

again fat 1 >.<
zhe & me...

beloved sisiter

jit chin
daughter & mummy~~

zhen & me in da toilet

zhen help me take de
yeah~~~

in da toilet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