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圣诞节当天~~~~

圣诞节当天,带了我古晋来的姑姑和她的孩子一起去百盛逛街!!
我忘了当天是假期,那里实在是多人。
很久没有在假期时间逛街,所以有点不太喜欢。
感觉好像很拥挤一样。。。。
没有便,答应了他们,所以我还是硬着头皮陪他们。
我和我的姑姑带着她的四个小瓜。真的有点辛苦。
那里人又多,几怕他们走不见去!!
在百盛呆了三个小时,也遇见不少认识的朋友。
我只买了一件豹纹裤子给我家宝贝。
不会很贵,半价折扣!!!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~
陪我的姑姑买了个包包,很不错一下。
差不多五点就走了,因为今晚还要和我的家人还有他们一起吃饭。
我们在海外天那里吃饭,少了阿雯,因为她在KL。
吃饱就回家了~~~~~~
take photo at BATA......(the 1st time i go inside...lol)
i like tis~~~~
豹纹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每天呆在家里,晚上跟老公出去喝茶。
没有什么特别的事,只是我最近肥了。。。
是时候又要开始减肥了!!!
可是现在的我很饿,因为晚餐没有吃。
怎么办????我不想吃宵夜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的,我还是sms他叫他打包了。
因为真的很饿了~~~~~~~~~~
说说我的宝宝,最近因为会爬了,所以每次把她放在她的“笼子”里面。
不然就坐在她的“车上”。。。。
刚开始不太会走,现在慢慢会了。
我想她开始顽皮了~~~~~~
看到什么都喜欢放嘴巴里面;
看到别人吃东西,就不停的舔舌头,感觉好像很想吃一样。
昨天,她才开始有点坐稳了,不过不会很久。
可是还不会自己坐起来,需要我们帮她坐着。
看着她一天一天的长大,我就觉得时间过得很快~~~~~
感觉有点追不上脚步。。。。
希望一切会更好!!!!

这张的她超级肥,很像男子!!那个脸真的超级像她的老豆啊~~~~~

bb & mummy

latest bb
learning sitting......

so cute de smile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