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

朋友???

朋友是什么???
我真的不了解也不知道。
打从以前开始,我就没有什么朋友的。
更别说到好朋友。。。。
可能我真的很悲哀,没有朋友。
也许是我的性格或脾气!!
我觉得有没有朋友也不是这样。
朋友是最容易出卖我们的敌人,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在你背后做了什么。
你最信任的他,偏偏他就是出卖你的人。
就算到你知道了后,你已经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了。
而且也是无法转头的地方了!
我把你们当朋友,你们当我是什么???
不喜欢请直接一点,不要在我面前装模做样。
我很讨厌!!!!
如果要我选择钱或朋友,我会选择钱。
因为有钱就有朋友,没钱就没有朋友。
我想我说的没有错吧!!
不要以为你们选择朋友,会觉得自己很伟大。
其实还不是说而已,到真正事情发生的时候,就会看到什么比较重要了!
不要说我现实,因为这个世界就是这么现实的。
可能是我把钱看得太重了,可是这就是我。
现在的我很累,面对很多问题。
可是我能怎样???
很想对他们说:
朋友1,假如不喜欢我,请直接一点。
可能我们是不同年龄的人,可是我相信我们的生活方式也会不同。
有些事情的巧合,不要以为是我抄袭你们。
你们没有那种本事让我抄袭。
我觉得就算事情的巧合,也可能我们的想法一样。
不要把你自己想到,人家都是抄袭你的。
你觉得这样的行为很小人吗???
朋友2,我当你是好朋友。
可是我不想你这样,让我觉得很讨厌你。
感觉你好像只在意自己的感受!!
请你在做一件事情先,想想别人的感受。
*那天的事情,令到我很讨厌你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