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happy birthday~~~

今天(29-11-09)还蛮多人生日的勒。
听阿珍说,林志玲和张栋梁也是今天生日!!
真的吗??我也不知道勒.......
好的,我的身边也有不少朋友是今天生日的。
第一个,就是我家的大妹,佳雯~~~~~
今年她庆祝她的十八岁生日。。。
祝她天天开心,SPM考到好成绩!!
第二个,是MARY BOON~~~~~~
她是我在facebook那里认识的朋友。
虽然不是很熟,但我开心认识到她。
她刚刚生下第二个女儿不久,有两个可爱的女儿!!
也祝她生日快乐,天天开心.......
第三个,是STELLA CHUA~~~~~~
虽然也不是很熟,但还是祝她生日快乐。
第四个,是ELLA的宝贝女儿,SERENA一岁生日。
祝她快高长大,健健康康,乖乖听话~~~~
今天也是阿江哥哥结婚的大喜日子!!
祝他们白头偕老,永远幸福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