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彩排+ OPI BE BEAUTY 10TH ANNIVESARY MASQUERADE NIGHT(24/10/09)

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。。
连阿雯和珍都已经放上我走秀的文章了!!
可想知道我是多么的慢。。。
有空可以去看看他们的文章,因为很有意思和啊~!!!!!
就是因为我的手指粘上了假指甲!!
真的超长,再加上我是第一个做的。
所以要非常小心,怕它会跌掉。
弄了那个,我很难做工,不能照顾宝宝,连打字都辛苦。。。
所以都没有更新咯!!
还有,我连隐性眼睛都不能拆下来,还是老公帮我的勒。
拜三晚上,我们去那里彩排。
那晚的我,表现得不是很好!
他们都很用心教我。
我真的很糟糕啊.............
接下来的几天,sharen & aini老师都很用心教我。
还借出他们的课室给我练习!!
感谢你们啊。。。。。
到了拜六晚上的那一天,真的是超级忙得!!
早上睡醒,先去跳舞。
跳完舞,回家休息,然后准备好东西,我就出了。
(因为要先载雯去百盛!!)
刚好我的假指甲脱掉一个,害我快快飞去叫他们粘。
还有,顺便叫他们修眉。
因为化妆师说我要修眉,才比较美!!呵呵.............
弄好了东西,我快快飞车载雯去百盛,再飞车去富丽华。
他们说我们十二点要到那里弄头发。
结果我在那里等到三点才到我。。。。
真的是白等,早知道不要那么早到!!
弄好了头发,叫老公来载我去帝宫那里化妆。
到了那里,是KL的化妆师帮我们化!!
他还说要帮我化个眼睛看起来大大的感觉...............
我在想,我的眼睛够大了勒,还要化大啊??
化好了妆,我们就一直在练习我们的猫步。
可是我的眼睛越来越红,他们一直叫我休息。
其实我都不觉得痛,可能是因为那个隐性眼睛太久没有戴了。
所以才会这样。。。
谢谢你们的关心啊!!
时间越来越靠近,我们的心情就越来越紧张。
我紧张到我的双手发冷。。。
总于我们要上台了,超紧张的!!
还好,我顺利表演完我的演出。
虽然不是很专业和完美,可是至少我尽力了。
他们都说我在彩排那天假假的,可是刚才在台上表演的很好。
害我开心到不知说什么好。。。。
之后,我们就不停的拍照!!
难得化到那么美,我们当然要拍照拍到够够咯。
我和很多人拍,可是很多我都没有拿到。
因为那晚真的很忙!!
还有那个摄影师,我要拿我的照片啊!!
快快联络我啊..............
最后,我们还要再上台,因为要颁奖了。
我没有得到第一名,只有安慰奖!!
我并没有觉得伤心和失望,因为我并不期望。
只是我让支持我的人失望罢了,抱歉啊~~~~
虽然是安慰奖,可是我还是有两百块礼券和奖品。
我很满足了~~~~~~~
原本我们打算出去po的,可是没有去到。
因为发生了一些小事,结果我们就回家了!!
老公帮我拆隐性眼睛,帮我拆头上的法饰等。
辛苦你了,亲爱的~~~~~
卸了我的妆,冲好凉,老公就带我出去吃。
因为我一整晚都没有什么好吃。
哈哈。。。吃宵夜了!!
终结我的猫步表演。。。。
虽然我没有得到第一,或是表演的很专业,
可是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!!
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站在台上表演,还是要短短几天练习罢了。
我万分感谢我的朋友对我的支持,再加上你们的教导,
真的让我进步了很多。
我想说,没有你们,真的没有那晚的我!!
还有我的老公和家人,你们也是我最大的支持。
没有你们,我没有勇气站在台上!!
谢谢你们~~~~
when i trying the dress.....

before setting my hair.....still waiting
当晚的我。。。

~jit chin~

anna & mie....pretty sister

dancer & mie

aini老师& mie


I like tis~~~~

wen say tis 1 pretty o....

KL化妆师-WILSON & mie

before we back home.....

before remove my make up
after....any different????
我当晚的头饰
the dress i wear.....
my present~~~
my nail art....i like it!!!! thx clarence much....




mie in da newspaper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