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baby sherlyn & my dear

先来说说我家的胖妞吧!!
她在上个星期,已经学会翻身了..........
很慢ho,四个多月才会翻身。
他们说可能她很肥吧,哈哈...........
最近她很多话说,也没有那么怕人了!!
妈咪说山芭妹就是这样的了。。。呵呵
现在的她,已经很灵活的翻身了。
只要你稍微没有注意,她就已经翻过去了!
还对你傻笑勒~~~~~
看了都觉得好笑!!
有时还会翻倒跌出床边,几怕她会敲到自己。
所以我们都很小心看着她。
她开始要学爬了............
每次翻身过去了后,爬不到,就会发脾气!!
真的看了不知给什么反应???
哈哈哈哈........
那天带她出去,觉得她好像很好奇地看那些奇怪的东西。
她还会大叫,然后抓紧我的衣服。
看来,她真的长大了!!
我的宝宝,你真的是我的心肝宝贝~~~~~~
翻身了.....

watch tv v us.....



playing v her baba.....


mummy & baby


fat baby

cool......

playing at mummy hom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说说我的老公............
他去做了一件我从来不觉得他会去做的事情!!
他...........竟然走去刺青!!!
我的天啊,真的不敢相信哦。。。
因为他从来没有说过要弄。
那天他说,我还以为他是说笑!!
结果,现在他已经刺好了。
他说很痛,但还可以忍!!
我说痛你还去弄,他说你不是很喜欢吗??
是咯,我曾经说过,我喜欢我的老公有纹身的,还要在手臂上的!!
天啊..............原来那个刺青是为了我而弄得勒。
我感动到快要流泪了~~~~~~
也觉得很心痛!!
老公,我爱你~~~~
慢点,也许我也会去做一件我很想却不敢做的事!!
看到时我有这样的勇气吗??
加油啊我.................

when still in process......
done le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