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

朋友~~

很久没有动我的部落格了。。。。又发霉了!!!
那天说到那些警察~~真的有够他妈的!!
简直就像有执照的强匪。。。把我家搞到像被打抢。(门被踢坏,喝我的汽水,吃我的糖果〕
想到都火啊。。。什么社会?什么警察?
搞到我的朋友还受伤,钱又被他们偷掉!真的很没有王法!!
那些警察真的可以去吃大便了。。。笨到没有头脑!
可怜的是我的老公和他的朋友。。平白无辜被关进去~~
我也一整晚都没睡。在警察局等了整个晚上,到四点说他们还是要关。
没有便,就回家看家。因为门都被他们弄坏了!
还好有阿TECK陪我,不然吓死了~~
收拾好家里就赶回家载妹妹他们去做工。吓死妈咪了!!在那里大骂那些警察。。
然后又赶下去警局。在那里和老公的朋友等到差不多十二点,才没事。
我已经是累到不会说话了。。。
老公,鸡王和OLIVER都一直叫我回家睡觉,还说我不要睡,小的也要睡。
可是回去我也睡不着。

在这里,我很感谢老公的朋友!
怎样可以看到真心朋友?
就是在你有困难的时候,他们都会出来帮你。
不想有些人,好象怕死拖累到他。
这种人最好不要认识,想到都生气!!

GONGON, AH B, AH TECK, ALEX, ALEX'S FRIEND, OLIVER, 鸡王,阿江都是老公的好朋友。
真的。。有难同担,有福同享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