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.....

最近觉得自己变的很懒惰了....
很久没有update my blog le~~~
也很少上线!!!! 因为他们说最好少接近有辐射的东西!!!
所以喽.....而且妈咪家的电脑又有点"sot sot"的,有时很难上线.
对了,我又搬回妈咪家睡了!!! 真的不习惯啊....
可是我家真正开始装修了....很开心啦!!!
简单的报告一下我的近况吧....
12-11-08 : 我的生日~~~呵呵...二十岁了!!! 老公给了我个惊喜.原本说好不要买礼物和蛋糕.(因为蛋糕妈咪买了;礼物也不懂要什么)...所以真的不用买!!!
可是一到十二点,他却抱着一个很大的粉红可爱熊熊给我,对我说"生日快乐,老婆仔!!"(A KISS FROM LOVELY DEAR~~)
原本要睡了,却被他吓醒了~~~他还说买了一个CHEESE CAKE给我勒!!!
谢谢你,老公!!! 虽然有时你真很糊涂,可是你从没有忘记我的生日.
(生日前几天,他就拼命问我要什么礼物了...)
妈咪也是有买一个蛋糕给我,我的朋友(燕)也托他的朋友买了个蛋糕给我.
谢谢你!!! 虽然你有事在身,可是你还是买了个蛋糕给我.
今年真的有够厉害....三个蛋糕勒!!! 肥死了~~~
到现在都还没吃完....
最近也买了几件新衣~~~要留过年穿了,不然到时去哪里找衣啊????
而且最近肥的超厉害.....美美的衣服都不能穿了!!!!
很累了....不想写了!!!要去休息了~~~
下次再写啦~~~BYE-BYE!!!!

MISSSSSS U MUCH,
MY DEAR~~~
TAKE CARE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