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LOVE~~~~



告诉你们,我看到那个“抄袭者”的尾巴了。。。。露出来了!!!哈哈!!!请你不要那么低级吧!!
我不会在乎你怎么说,我无所谓。我喜欢怎样就怎样~~~你吹呀??你是妒嫉我才这样说的吧。不要这么看得起我,这样只会把你看到很低级。(是你自己心虚,对号入桌吧!)
我有个疼爱我的老公,那就足够了。我相信我的最爱对我是一心一意的!那是我们之间的感觉。。。
曾经有人想要破坏我们,还好我们都相信了对方。他从没有想过对不起我,只是有人在做那些小动作。真可悲。。。我为那个女的觉得可怜,因为她破坏不到别人,还背上了“狐狸精”的名称。我也为他的朋友觉得可怜,因为不知道自己的最爱几时会被人抢走。
我们的爱也是从一路走来得。不要以为只有你有幸福,我们都有。
算了,过去的事我也不想再提起!忘了谢谢你,你让我们彼此更信任对方,疼爱对方!我祝福所有人都过的幸福。我爱你,老公仔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