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

°º♥~5月份生活照~♥º°

 五月份,8个月大的智宏和23个月的甯甯。
下面都是这个月内的生活照。
原谅我简单的带过,我的时间都交给了孩子。
很想放弃写部落格,可是我舍不得我的心血。
虽然不是很完整,虽然不是很精彩,
但都是我这几年的生活。
从我是一个女孩变成女人,当人老婆,
再从孕妇变成两个小孩的妈妈。
好的,我会努力抽一些时间来更新的。
加油!!
 甯甯穿上她最爱的熊熊吊带裤~~
这小子早上睡醒心情特别好~
 两个顽皮蛋!!
 条纹+豹纹小妞~
 今天一边眼睛变单眼皮了,够难看的!!哈哈~~
 智宏和妈咪~
 甯甯和妈咪~
很专心的看卡通~
 我爱他!!
 可怜生病的她,不舒服~
这小子不理我~
 很爱玩舌头~
 很开心哦~
来,妈咪亲一个~
这个顽皮小瓜,每次在摇篮里睡醒一定是翻身。
已经是跌出来几次了,他也跌不怕的!!
 他很爱拍照~~ 
我们在快可利吃晚餐~
 Lshape 睡姿~
可怜的甯甯病了~
 出去吃早餐了~
 哈哈!!
 这张的他好帅哦~
 智宏爱妈妈~~
 甯甯也爱妈妈~
 吃薯条~
 两姐弟~
小子,可以不要吃脚吗??
 这张好好笑哦~
 we are happy family~~
 甯甯的头发很长了,要带她去剪了。
每次都是 一副很认真的样子看卡通!!
 甯甯新发型,剪短了~
每次看到电话里的他,他特别开心的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