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今晚又是独自一个人在家。。。
宝宝和工人睡了,老公出去做工+喝茶了!(虽然他还是生病。。)
在家很闷~~~懒惰看戏,忽然很想出去喝茶!
可是该找谁呢??好像没什么朋友勒。。。
姐他们工作了一整天也累了!也不打算打扰他们休息。
写着写着,躺躺一下,伸个懒腰,好像比较有精神继续写下去!

好像要下雨了,因为听到打雷声了。。。
赶紧sms老公。。他说正在回家的路途中了!
因为他知道我一个人会很怕打雷。。。超恐怖的~~~
听到雨声,就想起在台湾的人民正在受苦!!
我看了新闻,不禁流下了眼泪。。。
我为他们感到难过!!!失去了家园,亲人,经济。。。
那是多么可怕和可悲。。。
还有一个才出世十四天的宝宝,却和一家十七口被活埋!!
我心里头一直在想,还好我不是住在台湾~~
真的很可怕!!
假如要我失去亲人,我宁愿死的人是我。。。哈哈!!

对了,刚才珍打给我说,有人无聊到喜欢到处juo人!
我真的很生气,讨厌死那种人。。。
别人干什么,关你们什么事情!
我们就是有本事吃的起啊,你吹呀??
假如你没有本事吃的话,我请你啦!
别以为拿个名牌包就很了不起,不是只有你有本事拿。
有听过:“一山还有一山高”吗??
要说嘛,就当面说;不要在背后做小动作!
真的geram到,想抓住她的头发,赏她两巴掌。。。想到都爽啊!
算了,最好不要再惹我们!
听着,三八:我们不是很好欺负的!
(骂了真爽快,还有最好被那个三八看到,气死她!)

还有一个星期多,要和老公去沙巴了!第一次去沙巴勒~~
很期待。。。这次也算是真正的度假了吧!
期待有个快乐的假期~~~

要去玩facebook的game了!
就写到这里啦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