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

今晚在家,真的很闷。。。
宝宝睡了,老公也睡了,因为他生病了!!(心痛。。)
看到他生病,也不懂该怎么帮他不那么辛苦???
只好不打扰他,让他好好休息。。。
也不懂要做么,觉得很闷。。。
最近都一直出去喝茶。。不过今晚没有人约!哈哈。。
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??
怀孕前还懒惰出去喝茶,反而现在生了更爱出去~~
喜欢出去八卦八卦~~
很多事情想做。。。
可是力不从心。。。
很想去刺青。。可是很怕!!
他们说生孩子那么痛都经历了,刺青不算什么。
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怕??
很想出门,开开心心。。。
可是想到要花钱,又不舍得!!
钱难赚,可是容易花。。
我害怕没钱的生活。。
爱情不比面包来的好~~
怎样可以赚更多的钱??
然后每天没烦恼。。。
羡慕那些没有烦恼的人。。
我觉得钱真的很重要!!
有钱不能代表一切,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~~
我赞成这句话!!
没有钱的生活,让人觉得很无奈。。。
前天在妈妈家过夜。
也许是宝宝打了针觉得不舒服,所以半夜一直哭个不停!
哭到把妈妈吵醒,我觉得很难过。。
因为妈妈已近不过时间睡觉了,可是她还是陪我哄到宝宝睡着~~
对不起,妈妈!!也谢谢你。。。
很想抱着妈妈说“我爱你!”。。。
可是觉得很肉麻。。。。
所以还是觉得用行动来爱你,妈妈!!
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,不要让我担心~~
不知不觉宝宝也两个月了。。
每次都想起明明才怀孕,一下说要生了。。
然后才说生了,现在宝宝都两个月了!!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好像什么都没做到~~
就是花钱罢了。。最近没什么存钱!!(不爽啊~~)
下个月不能乱花钱,要存钱了!
我很反抗那些卖保险的人。。。
因为某些原因,让我觉得卖保险的人很令人讨厌!!
也不是全部啦,某一些罢了。。请不要对号入座!!
月尾要去沙巴。。。和老公他们一起!
一月和家人去KL。。。
很期待~~~~~
对了,有个朋友是个高龄产妇。。。
在前天顺利生了个女宝宝~~
真的恭喜她勒!!
她真的很勇敢。。四十八岁了,才生下了第一个宝宝!!
真的为她感到开心。。。
看着老公和宝宝睡得很甜的样子,我觉得很幸福!!
还有我自己的家人。。。爸爸,妈妈,姐妹和弟弟~~
感谢上天让我和他们成为一家人。。。
我会好好珍惜的~~
我永远爱你们~~♥♥♥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