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

发现到最近身边的朋友都为了感情的事情而不开心!!
搞到自己也不开心。。
那天还为了姐的事情而哭~~~
也不知道哭什么,又不是我!!
可是我就是觉得很难过,眼泪却忍不住流了下来。。。
我知道姐和他都和难过。。。
因为吵架真的让人心情低落!!
刚刚看到同住的朋友独自在外头抽烟。。。
好奇的走去问他为何又抽烟了??(因为自从他开始拍拖,就戒烟了!)
我知道一定是吵架了。。。
哎。。。明明刚才吃饱还看他们两个又说又笑得;
转眼一下就吵架了!!
真的让人觉得很无奈~~~~
在facebook里,也有一个我的朋友(不算很熟啦。。。)
才和那个男的在一起不到半年吧,听说好像是为了孩子结婚了!
而且那个男的还是自己好朋友的男朋友,结果别自己抢去当老公了。。。
可悲的是那个她的好朋友;可恶的是那个女的和男的!!
所以我并不看好这对夫妇。。。(不要说我坏,因为我最看不起这种人!)
后来结了婚,那女的小产了吧!!(也不知从头到尾有没有怀孕的。。)
还说那个男的每次骂她,还是怎样啦!
现在那个女的应该又怀孕了。。。
可是她总是让我觉得他们的生活并不愉快!!
觉得很可悲。。。。
还有看到一个女子的部落格。。(我不认识的!)
看到她把被男友打的相片上传上去~~~
真的很勇敢!!
她说那个男的是因为和醉酒才动手的,也不知那个女的有没有原谅他~~
我的妈呀!!为什么他们可以动的了手打自己心爱的人??
真的不明白???
很想对那个女子说:也许离开她,你会好过一点!!
就算你现在原谅了他,他还是会重犯的。
你能够原谅他多少次??
难道要等到不能离开的时候,才来后悔吗??
前方还有很长的路在等你,加油!!
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!!
我最喜欢它的意思。。。
只是知道,假如我不会明白这句话,
也许我也不会和我的老公在一起了,也不会有现在的可爱宝宝!
假如真的是忍受不了,就放弃吧!
但千万不要为了一些小事而大吵大闹。。。
对双方都没有意思!!
有时我们真的会生气。。。(说不生气才是假的)
可是我们并没有吵架,我们都不会大吵大闹!!
我们知道吵了只会让自己更生气,难过~~~
所以不讲话是最好的方法。。。
让自己的情绪过了,冷静下来~~~
说了这么多,只是很想他们都珍惜身边的人!
错过了,就没有回头的余地了。。。
我们大家都加油吧~~~~~

0 评论: